没有人在等着没有人

一盏灯就是一则故事,如此繁华而落寞

每个失眠的夜都在想你

*非常短小,随便看看
*其实是我失眠
*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易烊千玺偶尔会失眠。
其实现在有着各种各样的通告,休息不足,失眠的情况倒是不多,今天不知怎么了,两三点醒来,竟毫无睡意了。现在的他其实还挺享受失眠的这段时间,因为常在镁光灯下,这种黑暗更能带来安全感。
黑暗加上失眠,这是胡思乱想的最佳搭档。此刻,他用手垫起了脑袋,看向被厚重窗帘遮盖的窗户,忽然产生了想要逃走的念头。


已经快两年没有跟刘志宏见过面了。微信也还停留在过年的那句“新春快乐”,刘志宏发给他的,他没回,不知道回什么,写写删删了好半天,最后终是什么语言,什么感情都没表达出去。

其实就算是以前易烊千玺也从未对刘志宏表达过什么。有一阵子见面比较频繁,差点就掩不住了,或许是刘志宏比较迟钝,或许看见他傻傻的笑脸,不忍心破坏这种“天真”,到底这份暗恋没有实质的进展。现在想想,也许刘志宏并未什么都不知道,可能故意表现这种“天真”,维持着“友谊”?谁知道呢。

易烊千玺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冤,好歹也算是万千少女的偶像,苦苦暗恋几年无果不说,对方知不知道都不知道?

失眠的易烊千玺打开了手机,点开了刘志宏微信的对话框,手机微弱的光照着易烊千玺的脸庞,抿着嘴,是要做什么决定的习惯。

03:18
“累到失眠( TДT)你最近怎么样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

*突然觉得有点不完整😂anyway,明天还要起早。
晚安~

评论(2)
热度(16)
©没有人在等着没有人 | Powered by LOFTER